麟吱

语C扩列


       某年某月某日,晴。夜雪初霁,晨起稍迟。
       披衣,倚牖窗而四望,天地一白。重林悄然,鸟鸣幽涧。
       遂拾卷于窗前。侧有泥炉温酒,时独酌一杯,时吟诗一首,此间惬意,不待言说。
       且自贪欢一晌,哪知风月,何处红尘?




       骗人。我哪有那么正经。上面都是胡写的,现在才是正题。
       嘤其鸣矣,求其友声。
       这里麟之,是一只刚刚开始磨皮的一目连,想要扩人一起练戏,平时随便聊天也可以。谁都好,什么皮都行,只是我气不很正的时候请温柔一点骂我。我,超胆小。
       如果你是荒或者荒川,有时候会解锁专属状态: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的麟之。(一个皮着幼连的人Emmm)
       最后,如果你已经认识我了,可以装作没看到这个吗。有点害羞。
       感兴趣的就,就,扩我好了。QQ扩,号在评论。
谢谢。笔芯。

       另外我真的很辣鸡,不要被我第一段话骗了。如果你们一来就很正经地跟我聊天的话我会不知所措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