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吱

(雷卡)卡卡喝了假酒

#OOC maybe#
#......82年的啤酒算假酒嘛#
脑洞来自@唐子兮是唐锦鲤的小号 改的表情包!
本来还有下半部分但是至少今天懒得写了哼。以后会写的!









1.
      雷狮从接到电话起就知道事情并不简单。
    

      当时雷狮正在凹凸星餐饮区撸串。虽然在串摊嘈杂的环境中卡米尔的声音几乎被淹没,但是雷狮还是从电话听筒中捕捉到了那细微的声音——完全不同于以往冷静克制的声线,而是软绵绵甜丝丝带着撒娇似的鼻音,听在雷狮耳中很有几分诱人。
        再加上说话的内容——
       “大哥......我...我喜欢你......”
        声音轻轻的,就像刚睡醒的小猫慵懒地伸了个懒腰。
        雷狮:......
        雷狮吓得串都掉了。
        妈耶卡米尔他怎么这么可爱!他感觉自己心脏中了一箭。
       一瞬间雷狮脑中转过千种思绪万般情结:啊我护了这么久的弟弟果然没有白护他终于开窍了我是不是应该撸一把串以示开心或者现在告诉他我也喜欢他不不不我应该先去买一个戒指然后买两瓶红酒回去整个烛光晚餐表白......雷狮突然想起了什么。
      “等一下,卡米尔......你是不是把我冰箱里82年的啤酒喝了。”
    

     两个人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大哥对不起...”
     雷狮发誓他听出来卡米尔在撒娇。
     他不知道这个时候是该难过于自己的珍藏被喝了还是卡米尔并没有喜欢自己。
     然后他做出了一个十分正确的决定。
     

      雷狮以最快的速度冲回家拎起沙发上窝成一团的酒味卡米尔并丢到了床上。
      然后他们




































        还有别的选项嘛,当然是干了个爽啦。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